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合格证书

2017年天津中级会计师考后资格审核时间地点及材料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1月14日
导读: 2017天津中级会计师考后资格审核时间:2017年12月19日-12月20日,委托他人代办的须提供代理人身份证件原件。一次过3科牛人经验分享>>

一、报考资格审核需提交的材料

(一)身份证件原件

资格审核时需提交考生身份证、军官证等证件原件,委托他人代办的还须提供代理人身份证件原件。

(二)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1份复印件

(三)2017年度全国会计资格考试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

丢失或未打印考生信息表的考生可于12月18日登陆天津会计网站补打报名表,考生信息表必须经表上的工作单位盖章并由考生本人签字全科合格考生信息表的信息作为考生历史档案,不能更新。

(四)考生照片

中级全科合格考生报考资格审核通过后应提交1.5寸(小二寸)近期免冠彩色证件照一张(请自行修剪照片白边),背景为红色(或者蓝色白色);中级单科合格考生资格审核通过后可领取单科成绩合格单。

二、报考资格审核时间及地点

2017年12月19日-12月20日(9:00-11:30,14:00-16:30)携带上述资料到报名点(见报名信息表右侧第一栏)办理资格审核手续考试成绩不合格的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疑问,请向cj231319700126.com邮箱发送邮件,邮件主题必须注明姓名、身份证号准考证号和所查科目。我们将及时回复。

2017天津中级会计师考后资格审核时间地点

三、其他事项

会计中级合格证书由人社部统一发放,我们收到全科合格证书后将及时制证,领取合格证书时间请考生关注本网站或关注新浪“天津市会计考试”微博通知。

天津市会计专业职称工作办公室

热点推荐:2017中级会计师考后资格审核时间地区|合格标准全面解析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8年招生启动,现在报名,听2017年课程,考试不过2018年继续学习,讲师全方位解析教材知识点【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