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成绩查询

中级会计师成绩系统改分,千万别信!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0月17日

临近中级会计师成绩查询,一些“改分”的不法分子又开始抓住考生的心理,出来招摇拐骗了!在此,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网提醒各位考生:中级会计师成绩系统改分,千万别信!

中级会计查分【揭秘】中级会计证书究竟值多少钱?

常见改分骗局

“改分”邮件:

千万别上当!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没通过能改分数?

“改分”短信:

千万别上当!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没通过能改分数?

不法分子近期以群发邮件、短信的形式,并给你个网站声称你的考试未通过,只要你你先付一部分定金,提供身份证号码和档案号码,就可以修改原始档案与试卷分数。大家千万不要抱有侥幸心理,以免被骗。要知道,那些所谓不及格的成绩单,大都是他们用去年其他考生成绩单的截图PS出来的。

如果骗子能够提供出你具体的考试信息,如准考证号、身份证等,可以保留相关证据并考虑向公安机关报案。总之,就是不能相信,不能给他钱!大家千万不要抱有侥幸心理,以免被骗。

切记!不存在提前查分、改分、包过的行为!

众所周知,据《关于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获悉,2018中级会计职称成绩将于2018年10月20前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公布,届时考生可登录网页进行查询。即明确中级成绩统一公布,不存在提前查分、改分、包过的行为!

中级会计查分【揭秘】中级会计证书究竟值多少钱?

热点推荐: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相关事项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