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成绩查询

2019年青海中级会计师考试资格后审规定

来源:233网校 2019年9月20日

根据2019年青海中级会计考试安排,2019年青海中级会计师考试资格实行:成绩合格后审核!审核规定如下:

中级资格考试实行后审,考试结束后成绩合格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单位证明、户籍证明(暂住证),到所在地、市、州财政局进行审核确认,对提交虚假申报材料的人员,取消当年考试成绩,并记入诚信档案,5年内不得再参加会计职称考试。高级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在提交评审申报资料时,需按报名条件要求提交相应材料。

青海中级会计师报考资格条件:

报名参加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除具备基本条件外,还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取得大学专科学历,从事会计工作满5年;

(2)取得大学本科学历,从事会计工作满4年;

(3)取得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从事会计工作满2年;

(4)取得硕士学位,从事会计工作满1年;

(5)取得博士学位。

(6)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经济、统计、审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

上述有关学历或学位,是指经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学历(学位)。有关会计工作年限,是指报考人员取得规定学历前后从事会计工作时间的总和,其截止日期为考试报名年度当年年底前。

下载233网校APP免费看考后真题视频解读!

233网校APP题库

真题:2019中级会计师真题及答案| 历年真题下载版

推荐2019年中级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20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只需每天1.7元,学懂3科知识点,点击查看>>>>【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