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成绩查询

2019西藏中级会计职称成绩什么时候可以查询?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0月16日

2019年西藏中级会计成绩什么时候可以查询?入口会提前开通吗?许多考生在233网校中级会计考试社区咨询,下面233中级会计考试学霸君为大家解答!

中级会计查分【揭秘】中级会计证书究竟值多少钱?

2019西藏中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时间

2019年西藏中级会计成绩查询为10月19日前公布!进入“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成绩查询栏目”,选择报考省份,输入考生准考证号或身份证号码进行查询。

手机短信预约2019查分开通提醒,考后分数立即知晓!

2019西藏中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入口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查分系统:(https://wx.233.com/u/hook/29),选择报考省份,输入考生准考证号或身份证号码进行查询。(全国入口开通之后即可查询)。

扫一扫,手机也可查分!

吉林中级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

2019西藏中级会计职称成绩有效期

中级会计师考试成绩采取2年滚动有效制。即参加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证书。

今年如果没有把剩下的科目全部通过的话,那去年的成绩作废,但是今年通过的科目的成绩可以保留到明年。比如2018年参加考试,有效期到2019年,如果到2020年,2018年的成绩则作废,但2019年的成绩可以保留到2020年。

2019西藏中级会计职称成绩多少分合格

中级会计师考试各科总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合格标准尚未公布,预计为分数线为卷面分的60%!

下载233网校APP免费看2019年真题解读视频!

233网校APP

备考:2019中级会计师真题及答案| 2019真题下载版

推荐2019中级会计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考后审核这件事

2020年中级会计备考已打响!让庄欣+MR.H+葛广宇等6位老师一起,陪你从0开始,逆袭过3科吧!老师讲课讲得怎么样?点击这里【 立即试听学习>>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