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2019年中级会计查分后心态:感谢天感谢地感谢你!

作者:233网校 2019-10-19 10:39:00

说查分前,大家等成绩的心都是一片焦虑,查分之后,大家的心情极度舒适,233网校学霸君整理了一些大家查分后感言,供大家娱乐~~尚未查分的同学记得来这里查分哦(>>查分入口)。

image.png

image.png

233网校网友:

感谢233网校,感谢黄老师和储老师!

233网校网友:

去年过了经济法74/今年过了实务91/财管64。感谢黄老师,葛老师,庄老师。让我一个孕妈妈顺利通过考试。

233网校网友:

感谢233的题库,历经2年,终于全过啦

233网校网友:

三门一次全过,感谢233网校的葛广宇老师,庄欣老师,经济法的黄老师

233网校网友:

中级经济法我要感谢黄老师。黄老师是一个认真负责的老师,在他的鞭策鼓励下,我在一个月的时间里没有放弃,听老师的听精讲班,背法条,做真题,一选项一世界的做题思路,让我顺利的通过了经济法的考试!

233网校网友:

还要感谢财务管理的葛老师,讲课真的很详细,跟着老师的精讲班,做习题很顺利!

233网校网友:

感谢网校所有人,台前的幕后的及家人和亲朋好友的支持。

从上面的学员分享中不难看出,学习需要看书、做题、听课等等,同时,自律也很重要!同时,你们还有什么通关心得呢?一起来说说吧!

image.png

点击领取>>2020年中级会计师备考资料包!

2020年中级会计师备考资料包!

推荐2019中级会计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 考后审核这件事

真题:中级会计成绩合格后还要继续教育? | 关于领证,这些都必须要看

2020年中级会计备考已打响!让庄欣+MR.H+葛广宇等6位老师一起,陪你从0开始,逆袭过3科吧!老师讲课讲得怎么样?点击这里【 立即试听学习>>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4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