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指导>成绩查询

2019年常德中级会计师资格复审情况结果公示

来源:常德市财政局 2020年2月24日

2019年常德中级会计师资格复审情况结果已公示,从常德市财政局获悉,433人通过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资格复审,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0年2月25日至2020年3月2日止。公示期间如对以上公示对象的复审结果存在异议,可通过电话或书面形式向常德市职改办反映。反映情况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便调查核实。

附件:湖南省2019年度常德考区会计师考试资格复审情况汇总表(公示).xls

查看附件:http://link.233.com/23665/zxzx/gsgg/content_722581

点击领取>>2020年中级会计师备考资料包!

0-180.png

关注: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 考试报名条件

推荐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报考条件常见30问!

2020年中级会计备考已打响!让庄欣+MR.H+葛广宇等6位老师一起,陪你从0开始,逆袭过3科吧!老师讲课讲得怎么样?点击这里【 立即试听学习>>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