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指导>成绩查询

2020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查询入口(10月17日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20年8月18日

最新通知:2020年中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2020年全国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预计于2020年10月17日公布,考生可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或233网校查分系统中查询自己成绩。

查分入口一:进入“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成绩查询栏目”,选择报考省份,输入考生准考证号或身份证号码进行查询。

查分入口二:233网校中级会计师查分系统:(https://wx.233.com/u/hook/29),选择报考省份,输入考生准考证号或身份证号码进行查询。(全国入口开通之后即可查询)。

温馨提示:在出成绩前期,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可能会因为查分人数过多而无法登陆,建议考生利用233网校接口进行成绩查询。

点击进入>>2020年中级会计查分入口

中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入口

中级会计师成绩合格标准为60分(各科目试卷满分均为100分)。

2020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成绩复核规定及注意事项

学霸君提醒大家各地区成绩复核要求会有所不同,有的省市可能不接受查分,有的省市50分以上受理,50分以下不受理。如:江苏考生要求单科成绩50分以上,如果你对自己的中级会计师考试成绩存在异议,又没有看到明确的复核条件的话,可以拨打当地的财政局电话进行咨询。

更多有关中级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成绩查询入口,成绩查询网址等问题,请关注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栏目。

底部二维码22.jpg

热点关注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及答案,抢先估分

2015-2019年中级会计实务真题及答案汇总(可下载)

2020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只需每天1.7元,学懂3科知识点,点击查看>>【 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