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指导>成绩查询

2020天津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0年9月2日

2020天津于9月5日-7日进行考试。2020年已在10月16日14:30,中、高级考试成绩统计完毕,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公布。

考生可通过“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成绩查询栏目”进行成绩查询。

在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前期,考生可能会因为网络拥堵而无法进入查询入口,学霸君建议考生从233网校的成绩查询端口进行成绩查询,轻轻松松不用挤。

>>2020天津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cjcxrk-zfj_01.png

中级会计师考试成绩复核流程

1、申请查分:考生如对中级考试成绩有异议,可以申请查分。

(1)受理时间:一般是一个月左右,具体时间范围各地财政局或者考试部门根据具体情况规定。

(2)受理部门:到人事考试部门或者财政局申请登记复查试卷(具体情况需要咨询当地财政或者考试部门)。

(3)携带资料:考生需携带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原件。

(4)查分费用:申请查分的考生需交纳一定的成绩复查费,如果成绩经过复查确实有误,此费用将退还考生本人。如果成绩无误,查分费将不予退还。

2、资料上报:各局级单位统一汇总后,向考试中心提出查分申请并附详细要求查分的考生名单(包括考号、姓名、语种、级别、查分理由)。

3、试卷复查:考试中心将安排专门人员对相关试卷进行复查,并将复查结果通知各单位职改办。

4、结果通知:复查结果会在受理日期之后一个月左右通知到考生本人。(具体情况需要咨询当地财政或者人事部门)

底部二维码22.jpg

热点关注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试题及答案,抢先估分

备战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最全资料包

2021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只需每天1.7元,学懂3科知识点,点击查看>>【 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