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什么时候可以查询成绩

来源:233网校 2021-10-06 00:57:03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什么时候可以查询成绩?

2021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查询时间:2021年10月20日前,“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公布。

手机预约2021查分开始提醒,成绩公布当天短信提醒查分!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查询流程是什么?

第一步:进入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s://link.233.com/10280/),首页选择【成绩查询】;

第二步:选择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查询(中、高级);

第三步:选择报考省市、填写证件号、准考证号及验证码,登录即可查询。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复核流程是什么?

一般流程如下:考生向所在地区的会计考办提出查分申请,由各市会计考办汇总至省会计考办。省会计考办将统一安排时间进行核查,核查结果发至各市会计考办,由各市会计考办向考生提供相关科目具体分值的书面凭证,即卷面合分。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复核需要提供哪些资料?

成绩复核一般需要提供考生个人的姓名、准考证号、身份证号、电话、科目、成绩等信息,具体需要现场复核还是网上复核还要看当地财政部门的具体通知。

辛苦了那么久得到的成绩,必是你夜以继日学习的成果。无论考的如何,查完分后记得亮出你的成绩单,都将有机会获得心动礼物!

进入晒成绩,赢好礼>>

在自我提升这条路上你是否感到寂寞无助呢?快加入233网校大家庭,和全国小伙伴一起通关中级会计考试,争取早日拿证!

扫码进2022中级会计备考微信群

考点速记,60S解锁一个知识点

热点关注:

2021中级会计各科目历年真题及答案

2021中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如何有效备考,享一年有效过三科?中级会计全新好课!讲师带你详解教材重难点,【免费试听戳>>>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6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