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2021云南瑞丽考点中级会计延期考试取消,成绩有效期延长一年

来源:233网校 2021-11-13 15:48:40

鉴于德宏州瑞丽市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举行考试导致聚集性疫情传播的风险依然存在。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过慎重研究,并报请相关部门批准,决定取消11月13日至14日举行的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瑞丽考点考试。

对因取消考试的瑞丽考点考生自动保存2021年度所报考级别、报考科目、报考考区不变,已报名考生或取得的2020年度合格成绩有效期可延期至2022年。

新闻来源:德宏州财政局,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20326/czj/Web/_F0_0_4S0NO3PX144C378E39254D6F9C.htm。

短信预约2021中级会计查分提醒

你还在等什么?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会计师!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考后真题围观群一起学习吧!

中级会计微信群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刷题推荐:中级会计章节习题模拟试卷每日一练

相关推荐:2021年11月中级会计真题答案|各地延考公告

如何有效备考,享一年有效过三科?中级会计全新好课!讲师带你详解教材重难点,【免费试听戳>>>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