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2021年安徽亳州中级会计职称资格审核394人通过

来源: 亳州市财政局 2021-11-24 09:50:46

2021年安徽亳州中级会计职称资格审核394人通过,资格审核过程中,逐个与考试合格人员沟通交流,指导做好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工作单位证明等资料的上传工作,确保上传的资料真实完整。

各省2021中级会计成绩复核汇总|考后资格审核 |证书领取时间  】

中级会计薪资查询.png

我市圆满完成2021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审核工作

按照省财政厅统一部署,我市于10月25日正式启动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合格人员资格审核工作。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的特殊时期,为确保资格审核工作的顺利开展,更好的服务广大考生,我市秉承“以考生为中心”原则,采取有力措施,圆满完成了资格审核各项工作任务。

一是及时发布审核通知。在市财政局官方网站、财务工作QQ群、会计考务工作QQ群等媒介发布通知,确保考试合格人员及时知晓审核的时间、流程、注意点等事项。

二是主动与合格人员沟通交流。资格审核过程中,逐个与考试合格人员沟通交流,指导做好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工作单位证明等资料的上传工作,确保上传的资料真实完整。

三是加强与省会计考办联系。针对资格审核过程中的难点问题,及时向省会计考办汇报请示,妥善处理问题,

据统计,我市共审核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合格人员394人

新闻来源: 亳州市财政局,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19937/News/show/511813.html。

在自我提升这条路上你是否感到寂寞无助呢?快加入233网校大家庭,和全国小伙伴一起通关中级会计考试,争取早日拿证!

扫码进2022中级会计备考微信群

考点速记,60S解锁一个知识点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热点关注:

中级会计各科目历年真题及答案下载

中级会计章节习题模拟试卷每日一练

如何有效备考,享一年有效过三科?中级会计全新好课!讲师带你详解教材重难点,【免费试听戳>>>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