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2021福建邵武中级会计考后资格审核时间12月8日至9日

来源:邵武市财政局 2021-12-02 09:23:11

2021年度福建邵武中级资格考试考后资格审核的时间安排在2021年12月8日至9日,考后资格审核对象为2021年度当年报名参加三个科目考试且成绩全部通过的考生。

各省2021中级会计成绩复核汇总|考后资格审核 |证书领取时间  】

中级会计薪资查询.png

邵武市2021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考后资格审核通知

根据南平市会考办《关于南平考区2021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考后资格审核的通知》要求,现将我市会计中级资格考试考后现场审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后资格审核对象

考后资格审核对象为2021年度当年报名参加三个科目考试且成绩全部通过的考生。

二、审核时间、地点及联系方式

南平考区邵武报名点考生2021年度中级资格考试考后资格审核的时间安排在2021年12月8日至9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考后审核地点:邵武市行政服务中心二楼财政窗口。电话:0599-6225244

审核需提供的资料

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加盖单位公章的报名信息表一份(或单位工作证明);学历、学位证书或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成绩单。

四、注意事项

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按照要求参加考后资格审核,逾期未参加资格审核或不符合报名条件,将按照考试成绩无效处理。

邵武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1月30日

新闻来源:邵武市财政局,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13917/cms/html/swsczj/2021-11-30/205866101.html。

在自我提升这条路上你是否感到寂寞无助呢?快加入233网校大家庭,和全国小伙伴一起通关中级会计考试,争取早日拿证!

扫码进中级会计师备考微信群

中级会计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备考资料>>冲刺精品资料免费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下载APP免费刷题

精华考点>>中级会计高频考点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

如何有效备考,享一年有效过三科?中级会计全新好课!讲师带你详解教材重难点,【免费试听戳>>>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5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