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2022年甘肃考区中级会计考试前30名金榜考生名单公布

来源:甘肃会计网 2022-11-21 09:12:10

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中级资格考试甘肃考区前30名金榜考生名单

为了鼓励优秀考生,不断提升职业荣誉感,培养更多的会计专业人才,甘肃省财政厅会计考试中心对参加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中级资格考试甘肃考区,在一个考试周期内全科成绩合格且总分排名全省前30名(含并列者)的金榜考生名单予以公布。   

附:

甘肃省财政厅会计考试中心

2022年11月18日

新闻来源:甘肃会计网,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15777/czt/c107472/202211/2157115.shtml。

热点关注:2022各省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从考试的角度来说,跟老师学省时省心,所以,购买辅导课程一定是较好的备考通关方式,专业的师资团队来总结学习规律和应考技巧,可以节约大量盲目摸索的时间。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6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