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2022四川泸州中级会计参考人数3234人,参考率35.64%

来源:泸州市财政局 2022-12-22 09:00:54

2022四川泸州中级会计考试共设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和泸州市职业技术学校2个考点,应考9073人,实考3234人,参考率35.64%。

插入模块

泸州市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圆满结束

12月3-4日,泸州市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顺利举行,本次考试共设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和泸州市职业技术学校2个考点,应考9073人,实考3234人,参考率35.64%。

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市财政局始终坚持以服务考生为宗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政策,细化考务工作流程,加强部门配合协作,严肃考风考纪,考试全过程未出现重大突发事件,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新闻来源:泸州市财政局,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20010/tpxw/content_955308。

热点关注:2022各省中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时间

中级会计电子证书查询系统是哪个?流程是什么?

从考试的角度来说,跟老师学省时省心,所以,购买辅导课程一定是较好的备考通关方式,专业的师资团队来总结学习规律和应考技巧,可以节约大量盲目摸索的时间。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