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2023年北京中级会计成绩具体哪天查询?

来源:233网校 2023-09-26 09:39:25

2023年北京中级会计资格考试成绩具体查询日期是哪天?中级会计学霸君提醒大家根据财政厅发布的《关于2023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得知,2023年北京中级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2023年10月31日前。因此,10月31日前的每一天都可能查询成绩!

历年北京中级会计查分时间公布,2023年具体是哪天?

为了帮助考生更好了解历年中级会计查分公布时间,中级会计学霸君整理近6年北京中级会计官方查分入口开通时间:

近6年北京中级会计成绩查询时间
年份财政部通知时间查分正式开通日期
2023年10月31日前
2022年10月20日前10月19日星期一
2021年10月20日前10月18日星期一
2020年10月17日前10月16日星期五
2019年10月19日前10月18日星期五
2018年10月20日前10月19日星期五
2017年10月25日前10月24日星期二

从最近6年中级会计成绩查询时间来看,一般会在每年财政部公布的成绩查询日期前一日查分?那么你觉得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成绩会在哪天公布呢?一起来投票>>

订阅2023中级会计查分提醒,快人一步知晓成绩

具体成绩查询时间可以通过免费预约短信提醒的渠道获取,预约成功后查分入口开通及时收到成绩查询时间的短信通知,成绩出了马上知晓。

手机预约2023查分提醒,及时知晓成绩!

中级会计成绩查分预约提醒

欢迎添加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邀请您进2023中级会计成绩查分交流群,我们一起等成绩吧~

中级会计成绩交流

查完分后,记得考后审核否则成绩无效!

2023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资格审核实行考前资格审核、考后资格审核;其中“考前资格审核”,又分为网上审核和现场审核;“考后资格审核”采用报名后不审核,直接参加考试,考试结束后再进行现场审核。2023年中级会计需要考后审核的地区如下【查看2023各省中级会计资格审核方式>>】:

地区

审核时间方式

海南

资格后审

湖南

资格复审

天津

考后审核

云南

资格后审

宁夏

考后审核

山西

考后审核

福建

考后审核

甘肃

考后审核

广东

资格后审

广西

考后审核

辽宁

考后信息复核

贵州

资格后审

参与2023中级会计晒分活动,豪礼等你拿回家!

中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后欢迎大家来233网校参加2023中级会计晒成绩赢好礼活动!辛苦了那么久得到的成绩,必是你夜以继日学习的成果。无论考的如何,亮出你的成绩单,让大家知道你的付出!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合格标准是多少?

中级会计资格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一般为60分(各科目试卷满分均为100分)。成绩有效期为2年,也就是说考生必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所有科目考试,否则过期的科目需要重新考。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有效期是几年?

中级会计师成绩以两年为一个周期,成绩采取2年滚动有效制。即参加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证书,注意连续是关键。今年如果没有把剩下的科目全部通过的话,那去年的成绩作废,但是今年通过的科目的成绩可以保留到明年。比如2021年参加考试,有效期到2022年,如果到2023年,2021年的成绩则作废,但2022年的成绩可以保留到2023年。

2023中级会计真题及答案>>

相关推荐:2023中级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查询入口

2023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考试难度大,通过率低?233网校中级会计课程全新升级,大咖好课+私教小灶+带学训练营,助你直达过考。在你忘了学习时提醒你,在你学习疲倦时鼓励你,在你遇到问题时指导你,时时刻刻将你的学习固定在“高速赛道”上。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