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2023湖北中级会计成绩10月公布,这7大事项要注意!

来源:233网校 2023-10-12 00:00:00

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已于9月11日结束,考生们现在最关注的应该就是成绩查询了。根据财政厅发布的《关于2023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得知,2023湖北中级会计考试成绩10月31日前公布,关于成绩查询你真的足够了解吗?这7大事项各位考生务必注意!

■推荐:成绩查询入口合格证书领取时间晒分有好礼

012023湖北中级会计成绩查询时间

2023湖北中级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2023年10月31日前,以下为近5年财政部公布的查分时间与正式开通日期,供大家参考。

中级会计历年成绩查询时间

你觉得2023中级会计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公布,一起来投票>>

具体成绩查询时间可以通过免费预约短信提醒的渠道获取,预约成功后查分入口开通及时收到成绩查询时间的短信通知,成绩出了马上知晓。

手机预约2023查分提醒,及时知晓成绩!

中级会计成绩查分预约提醒

欢迎添加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邀请您进2023中级会计成绩查分交流群,我们一起等成绩吧~

中级会计成绩交流

022023湖北中级会计成绩管理,有效期

中级会计成绩以两年为一个周期,成绩采取2年滚动有效制。即参加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证书,注意连续是关键。今年如果没有把剩下的科目全部通过的话,那去年的成绩作废,但是今年通过的科目的成绩可以保留到明年。比如2023年参加考试,有效期到2024年,如果到2025年,2023年的成绩则作废,但2024年的成绩可以保留到2025年。

032023湖北中级会计成绩合格分数线

中级资格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一般为60分(各科目试卷满分均为100分)。成绩有效期为2年,也就是说考生必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所有科目考试,否则过期的科目需要重新考。

042023湖北中级会计合格证书办理

中级会计证书一般是在成绩公布后2个月左右开始领取,考试合格的考生可根据各地官方公告要求进行办理和领取中级会计职称合格证书。2023年中级会计合格证书领取时间,还请考生耐心等待,以各地的财政局发布的公告为准。【各省中级会计证书领取时间汇总

一键查询>>各省中级会计合格证书领取时间&领取地点

052023中级会计考后资格审核

2023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资格审核实行考前资格审核、考后资格审核;其中“考前资格审核”,又分为网上审核和现场审核;“考后资格审核”采用报名后不审核,直接参加考试,考试结束后再进行现场审核。2023年中级会计需要考后审核的地区如下【查看2023各省中级会计资格审核方式>>】:

地区

审核时间方式

海南

资格后审

湖南

资格复审

天津

考后审核

云南

资格后审

宁夏

考后审核

山西

考后审核

福建

考后审核

甘肃

考后审核

广东

资格后审

广西

考后审核

辽宁

考后信息复核

贵州

资格后审

06中级会计继续教育

参加中级会计考试,每通过一科考试折算为90学分。也就是说中级会计考试通过 ,则可抵免本年度继续教育。需要继续教育的会计人员通过各省会计继续教育平台提交报名信息,各省会计人员继续教育网登录入口网址如下:

各省会计人员继续教育登录入口汇总
省份登录入口省份登录入口
北京
安徽
天津
福建
上海
江西
重庆

山东
河北
河南
山西

湖北

辽宁

湖南
吉林
广东
黑龙江
海南
江苏
四川
浙江
贵州
甘肃
云南
青海
陕西
内蒙古
广西
新疆西藏
宁夏

07晒成绩赢好礼OR申请续学

中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后欢迎大家来233网校参加2023中级会计晒成绩赢好礼活动!辛苦了那么久得到的成绩,必是你夜以继日学习的成果,亮出你的成绩单,让大家知道你的付出!

符合续学条件学员,要在网校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续学申请,希望大家都用不到续学、都能顺利通过所报科目!【联系客服>>

2023中级会计真题及答案>>

相关推荐:2023中级会计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成绩查询时间查询入口

考试难度大,通过率低?233网校中级会计课程全新升级,大咖好课+私教小灶+带学训练营,助你直达过考。在你忘了学习时提醒你,在你学习疲倦时鼓励你,在你遇到问题时指导你,时时刻刻将你的学习固定在“高速赛道”上。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