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2023黑龙江中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在哪里?一般几点开始查分?

来源:233网校 2023-10-20 09:12:47

离2023黑龙江中级会计成绩查询时间越来越近,最近大家最关心的是黑龙江中级会计成绩什么时候查分,几点查分?成绩查询入口在哪里?

2023黑龙江中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在哪里?

根据财政厅发布的《关于2023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得知,2023黑龙江中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s://link.233.com/10280/),成绩查询时间:2023年10月31日前

欢迎添加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邀请您进2023中级会计成绩查分交流群,我们一起等成绩吧~

中级会计成绩交流

2023黑龙江中级会计一般几点开始查分?

2023黑龙江中级会计成绩什么时候查分?233网校中级会计学霸君在233会计职称公众号上做了一个关于成绩查询时间的调查,结果显示:37%的考生认为中级会计成绩会在10月30日当天公布,也有33%的考生认为会在10月23日,具体查询时间请大家以官网公布的为准。点击投票>>

■推荐:成绩查询入口考后审核合格证书领取时间晒分有好礼

【以上投票来源233网校会计职称公众号】

另外,也有很多考生来咨询:一般几点出成绩?233网校中级会计学霸君整理了最近5年成绩公布的时候供大家参考。

中级会计每年成绩查询情况不太一样,财政部公布的2023黑龙江中级会计成绩查询时间是10月31日前,到底成绩哪天能公布,我们继续等!

现在可以提前预约查分,查分入口开通及时知道,早查分早安心!

手机预约2023查分提醒,成绩公布当天短信提醒查分!

中级会计成绩查分预约提醒

同时,黑龙江中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后欢迎大家来233网校参加2023中级会计晒成绩赢好礼活动!辛苦了那么久得到的成绩,必是你夜以继日学习的成果。无论考的如何,亮出你的成绩单,让大家知道你的付出!

符合续学条件学员,要在网校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续学申请,希望大家都用不到续学、都能顺利通过所报科目!【联系客服>>

中级会计历年真题及答案下载>>

热点关注:2023中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晒分赢豪礼

2023中级会计分数线及评分标准考后审核规定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考试难度大,通过率低?233网校中级会计课程全新升级,大咖好课+私教小灶+带学训练营,助你直达过考。在你忘了学习时提醒你,在你学习疲倦时鼓励你,在你遇到问题时指导你,时时刻刻将你的学习固定在“高速赛道”上。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