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中级会计成绩复核真的有用吗

来源:233网校 2023-10-21 00:39:28
一、中级会计成绩复核真的有用吗

中级会计考试成绩复核有用,但成功改分的情形但是这种案例比较少。因为考试成绩复核只复核各个题型的分值明细,真的存在错误才会更正成绩,并不会重新评分。考生在查询完自己的考试成绩之后假设与及格分数线就相差几分或是与自己预估的分数差值比较大的话还是申请一下考试成绩复核,因为往年是存在通过考试成绩复核成功上岸的考生。一旦成绩复核成功了考生就多了一个通过的考试科目离领取证书就更近一步。

■推荐:成绩查询入口投票合格证书领取时间晒分有好礼

二、中级会计考试报名费用高吗?

各个地区报名简章都不相同因此各地区中级会计报名费用也并不是统一的。例如北京市中级会计报名费用是56元/科,而重庆市中级会计报名费用为50元/科,而广东省的报名简章中公布三科报名费用并不统一,中级会计考试报名费用对于大多数考生来说应该不算高的,通过中级会计考试领取证书之后不仅可以实现升职加薪还可以享受到更多的福利待遇,相比这些好处考试报名费用就不算什么大事。

三、中级会计师证书不继续教育会吊销吗?

中级会计师证书不继续教育不会吊销。因为根据财政部发布的《会计人员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规定》的第六条规定:具有会计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应当自取得会计专业技术资格的次年开始参加继续教育,并在规定时间内取得规定学分。

根据财政厅发布的《关于2023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得知,全国2023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2023年10月31日前

具体成绩查询时间可以通过免费预约短信提醒的渠道获取,预约成功后查分入口开通及时收到成绩查询时间的短信通知,成绩出了马上知晓。

手机预约2023查分提醒,及时知晓成绩!

中级会计成绩查分预约提醒

欢迎添加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邀请您进2023中级会计成绩查分交流群,我们一起等成绩吧~

中级会计成绩交流

2023中级会计真题及答案>>

相关推荐:2023中级会计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成绩查询时间查询入口

考试难度大,通过率低?233网校中级会计课程全新升级,大咖好课+私教小灶+带学训练营,助你直达过考。在你忘了学习时提醒你,在你学习疲倦时鼓励你,在你遇到问题时指导你,时时刻刻将你的学习固定在“高速赛道”上。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