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2023北京中级会计考试成绩复核时间11月1日-11月10日

来源:北京市财政局 2023-11-01 08:50:56

2023北京中级会计考试成绩复核时间11月1日-11月10日,请需要复核的考生按时间发送申请,时间截止后将不再受理。

■推荐:成绩查询入口考后审核合格证书领取时间晒分有好礼

插入模块

关于2023年度北京市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复核成绩的通知

各位考生:

2023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成绩已于近日公布,为了方便考生,我们采取网上填写申请申报的形式为考生复核成绩。请有复核成绩需要的考生在2023年11月1日-11月10日将复核成绩的申请内容发送到邮箱(kefu@facc.com.cn),请按时间发送申请,时间截止后将不再受理。复核结果将于11月30日前通过邮箱回复,请注意查收。(备注:申请通过正文发送。申请内容:姓名、准考证号、身份证号、电话、科目、成绩。)

北京市财政局

2023年10月30日

新闻来源:北京市财政局,原文地址:https://link.233.com/25315/zwxx/tztg/202310/t20231031_3290919.html。

插入模块

2023中级会计真题及答案>>

相关推荐:2023中级会计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成绩查询时间查询入口

考试难度大,通过率低?233网校中级会计课程全新升级,大咖好课+私教小灶+带学训练营,助你直达过考。在你忘了学习时提醒你,在你学习疲倦时鼓励你,在你遇到问题时指导你,时时刻刻将你的学习固定在“高速赛道”上。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