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财务管理>历年真题

2017年中级会计师《财务管理》考试题型、题量和分值

来源:233网校 2017年9月15日

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于2017年9月9日-10日圆满结束。小编整理了2017年《财务管理》考试题型、题量和分值,以供考生参考。2017中级会计真题视频解析发布>>

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财务管理》科目考试时长为2.5小时,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计算分析题、综合题。具体分值如下:

一、单项选择题(本类题共25小题,每小题1分,共25分。每小题备选答案中,只有一个符合题意的正确答案。请将选定的答案,按答题卡要求,用2B铅笔填涂答题卡中相应信息点。多选、错选、不选均不得分)

二、多项选择题(本类题共10小题,每小题2分,共20分。)

三、判断题(本类题共10小题,每小题1分,共10分。每小题答题正确得1分,答题错误扣0.5分,不答题不得分也不扣分。本类题最低得分为零分。)

四、计算分析题(本类题共4小题,每小题5分,共20分。凡要求计算的,除特别说明外,均须列出计算过程;计算结果有计量单位的,应予标明,标明的计量单位应与题中所给计量单位相同;计算结果出现两位以上小数的,均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百分比指标保留百分号前两位小数。凡要求解释、分析、说明理由的,必须有相应的文字阐述)

五、综合题(本类题共2小题,第1小题10分,第2小题15分,共25分。凡要求计算的,除特别说明外,均须列出计算过程;计算结果有计量单位的,应予标明,标明的计量单位应与题中所给计量单位相同;计算结果出现两位以上小数的,均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百分比指标保留百分号前两位小数。凡要求解释、分析、说明理由的,必须有相应的文字阐述)

报考须知:2018年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报名条件

热点关注:2017中级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2017中级会计真题答案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8年招生启动,现在报名,听2017年课程,考试不过2018年继续学习,讲师全方位解析教材知识点【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