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财务管理>历年真题

中级会计财务管理考试真题每日一练(7月16日)

来源:233网校 2019年7月16日

通关的同学都会告诉你,多做真题,把教材啃透,通关没问题。那么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网小编整理中级会计师历年真题并通过每日一练方式帮助大家查漏补缺,助大家早日取得中级会计师证书!课后进入中级会计师无纸化模拟考场,更多[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等你来战!

下载→233网校APP,免费领取中级会计题库

中级会计师题库

中级财务管理考试真题每日一练(7月16日)

【单选】

甲公司投资一项证券资产,每年年末都能按照6%的名义利率获取相应的现金收益。假设通货膨胀率为2%,则该证券资产的实际利率为(  )。

A.3.88%

B.3.92%

C.4.00%

D.5.88%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本题考查实际利率与名义利率之间的换算关系,实际利率=(1+名义利率)/(1+通货膨胀率)-1=(1+6%)/(1+2%)-1=3.92%。

【单选】

根据成本性态,在一定时期一定业务量范围之内,职工培训费一般属于()。

A.半固定成本

B.半变动成本

C.约束性固定成本

D.酌量性固定成本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酌量性固定成本是指管理当局的短期经营决策行动能改变其数额的固定成本。
考试那么难,这份中级会计备考资料包请收下>>!

备考:2019中级财务管理考点汇总| 财务管理章节习题10章

推荐中级会计130个真题考点| 这17份备考资料包你必须有

2019年中级会计零基础取证方案,基础+强化+冲刺三大阶段系统指导,层层锁分,讲练结合,从考点到做题,一举拿下中级职称,还有教材赠送,【立即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