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财务管理 > 财务管理历年真题

中级财务管理历年真题哪里可以下载?

来源:233网校 2023-09-06 17:07:44

中级财务管理考试历年真题下载哪里有?

233网校学霸君为考生们整理了中级财务管理历年真题,不仅可以在线刷题,还可以下载PDF文档打印下来随时学习!

①中级财务管理历年真题在线刷

233网校中级会计在线题库,包含各科近6年的真题,并且免费向学员开放,您可以在线做题,还可智能评分!还有章节真题模式,将历年真题按照考核知识点分到对应章节中,重点更加突出。

点击进入>>中级会计师历年真题库

如果您不喜欢在电脑上做题,可下载【233网校】APP,在手机上做题更方便快捷。【下载233网校APP免费刷题

②中级财务管理历年真题PDF下载

233网校整理中级会计历年真题答案,您可直接下载,打印出来进行做题。

点击免费下载>>2016-2022年中级会计考试真题免费真题解析视频

中级会计历年真题下载

2023年中级会计资格考试将在9月9日至9月11日举行,共分为三个批次,每一个批次考试题目均不一样,考生具体考试时间要以准考证的为准。考后233网校及时更新发布2023中级会计真题试卷,并提供考后估分、真题下载版供大家对答案!

点击查看>>2023中级会计考试考题及答案

2023中级会计真题交流群

中级会计考试通关攻略——2024年抢先新考季

考试难度大,通过率低?233网校中级会计课程全新升级,大咖好课+私教小灶+带学训练营,助你直达过考。在你忘了学习时提醒你,在你学习疲倦时鼓励你,在你遇到问题时指导你,时时刻刻将你的学习固定在“高速赛道”上。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相关推荐:近五年中级会计真题及答案解析下载

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 合格证书领取

如果你对中级会计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中级会计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中级会计考试。(点击进入中级会计新手指南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