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财务管理 > 财务管理历年真题

中级财务管理真题及答案

来源:233网校 2023-09-09 09:32:41

23年中级财务管理真题答案将于考后发布,考完后,大家可以来233网校对答案预估成绩,好做下一步考证规划!

2023年中级会计资格考试将在9月9日至9月11日13:30-15:45举行,共分为三个批次,每一个科目将举行三场考试,考试题目均不一样,考生具体考试时间要以准考证的为准。

点击查看>>2023中级会计考试考题及答案

2023中级会计真题交流群


2023中级会计职称真题答案
在线估分真题下载真题直播
中级会计真题答案汇总
在线估分真题下载
直播入口

中级会计实务真题答案

在线估分真题下载
直播入口

财务管理真题答案

在线估分真题下载
直播入口

经济法真题答案

在线估分真题下载
直播入口

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于9月11日20:00结束,共有3门考试,分别是《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和《经济法》。《中级会计实务》科目考试时长为165分钟,《财务管理》科目考试时长为135分钟,《经济法》科目考试时长为120分钟。

中级会计考试题型及得分规则

中级会计资格考试科目:《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经济法》3个科目题型有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计算分析题、综合题、简答题。

多选题少选得相应分值,多选、错选、不选均不得分,判断题选错不倒扣分,具体详情如下:

2023中级会计成绩查询时间

2023中级会计成绩查询时间10月31日前公布扫描下图二维码预约查分提醒>>

2023年中级会计成绩查询流程:

1、登录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网站-点击“成绩查询”;

2、选择“2023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查询(中级)”;

3、选择报考地市并输入证件号码(身份证号码最后一位为"X"的使用大写字母"X")查询初级会计考试成绩。

中级会计考试通关攻略——2024年抢先新考季

考试难度大,通过率低?233网校中级会计课程全新升级,大咖好课+私教小灶+带学训练营,助你直达过考。在你忘了学习时提醒你,在你学习疲倦时鼓励你,在你遇到问题时指导你,时时刻刻将你的学习固定在“高速赛道”上。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相关推荐:近五年中级会计真题及答案解析下载

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 合格证书领取

如果你对中级会计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中级会计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中级会计考试。(点击进入中级会计新手指南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