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复习指导>综合辅导

不考初级会计职称直接考中级会计职称难度大吗

来源:233网校 2017年5月18日

 问:你好,我想考中级会计职称,不考初级职称直接考中级,困难性大吗?

答: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难度相对于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会难一些。中级需要考《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经济法》三科;初级考《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两科。初级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初级资格证书。中级必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中级资格证书。虽然中级相比初级有一定的难度,不过,跟着233网校的老师一步一步,踏踏实实学习,即算基础差的考生照样能通过,照样得高分的。

专题推荐:Get中级会计师考试刷题备考利器

热点推荐:会计资格证将取消,可以直接考中级会计职称吗

加入233网校考试辅导班,轻松备考!解密90%必考点,一次通关!【马上申请加入>>>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