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学习笔记 > 网校课程

报中级会计职称的课程还需要购买教材吗?

作者:233网校 2020-02-16 00:00:00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备考基础阶段的学习已过大半,考生们复习的怎么样了?近日许多小伙伴询问小编:学习期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是否需要购买?下面233网校学霸君就针对这个问题做如下解答。

还是要买,中级会计职称教材可以让我们充分了解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内容和范围,详细了解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每个科目的知识点和考点。

根据教材出版规律,2020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将在3月底出版。根据购买方式,233网校学霸君整理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购买方式,主要有三种。大家可选择适合自己的购买方式进行购买。

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购买方式一:

报考233网校2020年中级会计师高端班,免费赠送正版教材。马上报名领教材>>

图片.png

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购买方式二:

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为官方指定用书,一般由经济科学出版社或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出版。考生可登陆出版社官网购买正版考试教材。登录淘宝天猫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旗舰店或者经济科学出版社旗舰店购买中级会计师正版教材。

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购买方式三:

大家也可以在中国人事考试网订购,网上直接选择购买。(此方式适用于在3月份报名阶段使用,各地区报名官网开通教材购买入口,或直接进入中国人事考试报名中心“人事考试用书平台”自行选购考试用书进行购买。)

考试教材是中级职称考试复习备考必备资料,233网校提醒广大考生及时购买考试教材及辅导用书,有效进行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备考!网校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辅导课程已开通,广大考生可以利用2020年网上辅导新课程尽早开始备考,祝大家学习愉快,梦想成真!

热点关注

教材还没下来,中级会计师现阶段有哪些资料可以替代?

抢先学!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预计大变!

2020年中级会计备考已打响!让庄欣+MR.H+葛广宇等6位老师一起,陪你从0开始,逆袭过3科吧!老师讲课讲得怎么样?点击这里【 立即试听学习>>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43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