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合格证书

2017年北京中级会计师证书预计12月下旬开始发放

来源:北京市人事考试网 2017年12月6日
导读: 2017年北京中级会计师证书预计12月下旬开始发放,目前证书正在加紧印制中,请广大中级会计职称考生耐心等待。

关于2017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发放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启用新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人社厅发〔2017〕141号)要求,自2017年起启用新版证书,目前证书正在加紧印制当中。预计12月下旬,按照证书制作和相关发放准备情况,在本网站“证书查询”栏目陆续公布证书发放计划。

由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北京市人事考试中心
2017年11月30日

证书领取:2017中级会计师证书领取时间及注意事项|合格证书信息查询

233网校2018年中级会计辅导课程已经开始招生,提前报名2018年网络课程,包括精讲班、冲刺班、习题班、模考班、直播班等,提前听讲2017年课程,为自己做好2018年的备考攻略!报课要趁早,早报早优惠,为自己2018年中级备考增加砝码吧!先提前感受一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