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合格证书

2017年新疆中级会计师考试成绩合格标准为60分

来源:233网校 2018年3月28日

据新疆财政厅发布的2018年新疆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公告获悉,2017年新疆中级会计师考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

新疆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报名时间为:2018年3月15日0时至3月28日24时,网上缴费截止时间2018年3月31日。考试采用无纸化方式,其中:高级资格考试于9月9日(星期日)举行;中级资格考试于9月8—9日举行,共两个批次。

中、高级资格考试实行网上报名。报名入口为自治区财政厅会计事务办事大厅(http://link.233.com/24246/accNet/),报考人员使用手机号注册、登录,完成会计从业信息实名绑定,选择中级或高级资格考试报名,按照报名系统的提示完成注册和缴费。登录新疆中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建议使用360浏览器的极速模式。

报名系统提示:对于会计从业信息实名绑定有如下操作:提示有会计从业资格的,请输入会计从业资格证书上记载的姓名、身份证号信息。没有会计从业资格的,请输入身份证上记载的姓名、身份证号信息。

在上一年度参加过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且有成绩合格(60分)的考生在网报时间内登录会计事务办事大厅,报名系统,查看、修改报名信息,完成网上缴费。

证书领取:2017中级会计师证书领取时间及注意事项|合格证书信息查询

中级会计通关方案:中级会计教材核心考点讲解,高端班>>赠送教材+VIP题库+分录计算公式专题班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