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合格证书

2017年山东聊城中级会计师合格证时间5月3日-7月13日

来源:聊城人事考试信息网 2018年5月4日
导读: 2017年山东聊城中级会计师合格证时间5月3日-7月13日,领证地点在聊城市人事考试中心(东昌路66号人才大厦二楼)。【免费试听>>锁定90%必考点

关于领取2017年度经济、会计(中级)统计、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下半年)考试合格证书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直各有关单位:

2017年度经济、会计(中级)统计、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下半年)考试合格证书正在发放,请安排人员统一前来办理。我们将按规定对考试合格人员进行资格复审,经复审不符合报考条件的按有关规定处理。根据《关于启用新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鲁人考函〔2017〕49号)文件规定,考试结束满五年仍未领取的证书,由国家指定的印制企业统一回收销毁。请有关单位、广大考生相互转告。

 一、办理地点

聊城市人事考试中心(东昌路66号人才大厦二楼),咨询电话:0635-2189976.

二、办理时间

2018年5月3日—7月13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周末及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三、所需材料

1.考试准考证。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

4.填写完整并加盖单位公章的《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登记表》(可在附件下载,用A4型纸张打印,贴一寸照片)

附件: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登记表

聊城市人事考试中心
2018年5月3日

讲师在线解读取得中级会计职称证书【就业前景及发展方向>>

证书领取:2017中级会计师证书领取时间及注意事项|合格证书信息查询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