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合格证书

2017辽宁阜新中级会计师证书领取时间5月25日至31日

来源:阜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5月9日

关于组织2017年注册安全工程师、会计(中级)考试合格人员复审及发证的通知

根据《辽宁省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考资格审核暂行办法》(辽人社发〔2014〕9号)文件精神,市人力资源考试中心近期将对2017年注册安全工程师、会计(中级)考试合格人员进行复审并颁发证书。

复审所需材料:资格考试合格人员需携带二寸近期免冠照片一张;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其复印件一份;学历证明一份【注:中专学历及2002年以前毕业的大专以上学历,学历证明需提供本人个人档案内该毕业院校“入学登记表”和“毕业生登记表”复印件一份并加盖档案保管部门公章;2002年(含2002年)以后毕业的大专以上学历,学历证明需提供学信网学历信息一份,网址为www.chsi.com.cn】。

此外,会计(中级)合格人员还需提供会计从业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复审时间:5月9日至5月16日(上午 9:00-11:00,下午 13:30-16:00,法定节假日休息),携带复审所需材料并填写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

领证时间:5月25日至5月31日

复审及领证地点:阜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西侧楼三楼考试中心301室。

凭虚假证书报考、擅自涂改证书及不符合报考资格的报考者,不予发证。

阜新市人力资源考试中心

2018年5月9日

讲师在线解读取得中级会计职称证书【就业前景及发展方向>>

证书领取:2017中级会计师证书领取时间及注意事项|合格证书信息查询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