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合格证书

2017年贵州中级会计师考试合格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贵州财政会计网 2018年5月31日
导读: 2017年贵州中级会计师考试合格证书制作完毕,请参加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且全科成绩合格的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到贵阳市会计培训中心领取中级会计师证书,证书领取时间为通知之日起的周一至周五。【取证指导

关于领取2017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证书的通知

贵州省2017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证书已制证完毕。凡参加2017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会计资格考试全部科目成绩合格的考生请联系所属市、州、贵安新区(贵阳市、黔东南州、贵安新区财政部门、其余市、州人社部门)领取资格证书。

贵阳市考生请于即日起(周一至周五),携带本人身份证到贵阳市会计培训中心(会计大厦:贵阳市南明区花溪大道北段198号)领取。如非本人领取,请委托代理人携带委托人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以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等材料领取。

贵州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5月29日

讲师在线解读取得中级会计职称证书【就业前景及发展方向>>

证书领取:2017中级会计师证书领取时间及注意事项|合格证书信息查询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