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合格证书

2017年牡丹江中级会计师证书发放5月30日开始

来源:牡丹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5月31日

关于发放2017年度会计(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证书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社局,市直各有关单位组织人事科:

2017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证书从即日起发放,请各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及时领取本单位考试合格人员证书,现将有关发证事宜通知如下:

一、办证要件

在牡丹江考区(准考证号前五位为11803)报名的考试合格人员,办证请携带考试合格人员准考证及身份证原件, 准考证丢失的考生,持身份证也可领取证书;如需他人代领证书,携带考生的准考证、身份证外,还需携带代领人的身份证。

注:为了提高发证效率,请广大考生妥善保管准考证并在领取证书时出示。准考证丢失的考生,持身份证也可领取证书。

二、办理地点

牡丹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牡丹江市江南卧龙街1号524室)。

三、发证时间

2018年5月30日开始发证(节假日除外)。

 四、其他事宜

随证书一同下发的《参加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取得资格登记表》须交单位,由单位存入考生档案。

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

2018年5月30日

讲师在线解读取得中级会计职称证书【就业前景及发展方向>>

证书领取:2017中级会计师证书领取时间及注意事项|合格证书信息查询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