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合格证书

2017湖北黄冈中级会计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6月28日开始

来源:黄冈人事考试网 2018年7月2日
导读: 2017年湖北黄冈中级会计师考试合格证书已经开始办理,请通过考试的考生持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准考证(或下载的成绩单,无须提供照片及合格登记表)前往黄冈市人事考试院(沿江大道29号)一楼综合科进行办理,办理时间从2018年6月28日开始。【取证指导

2017年度中级会计师证书领取通知

黄冈考生:

2017年度中级会计师资格考试黄冈报名点考生证书办理现在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证对象

办理报名点选择“黄冈”的考生。

二、办证需提交的材料

(一)考生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准考证(或下载的成绩单,无须提供照片及合格登记表);

(二)为方便外地考生因时间和交通的不便,可由代领人携带代领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考生本人证件复印件前来领取证书。

三、办证时间

2018年6月28日开始,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节假日除外。

四、办证地点

黄冈市人事考试院(沿江大道29号)一楼综合科

讲师在线解读取得中级会计职称证书【就业前景及发展方向>>

证书领取:2017中级会计师证书领取时间及注意事项|合格证书信息查询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