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合格证书

宁夏固原2019年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告

来源:固原市财政局 2019年10月23日

根据关规定,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结束之后,各会计人员还需要参加继续教育,宁夏固原会计专业技术人员2019年度继续教育规定如下:

要求凡是宁夏回族自治区域内的会计专业技术人员都要参加继续教育,并在宁夏会计人员信息管理系统中进行记载。

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包括公需科目和专业科目,每年参加继续教育取得的学分公需科目一般不少于30学分,由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负责;专业科目一般不少于60学分,由自治区财政厅负责,每学时折算1学分。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形式可采取网络培训和面授培训两种形式,并且对于参加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等考试的、参加中专以上会计类专业学历教育的、参加会计类研究课题等多种形式的继续教育都按一定的学分视同参加继续教育,为会计专业技术人员2019年度继续教育提供了多种完成途径。

更多内容请访问固原市财政局,点击查看>>!

点击查看>>2019年注会考试真题及答案

zhuk1.jpg

热点关注

2019年cpa真题及答案解析| cpa历年真题答案下载

2019年注会查分时间、入口及成绩有效期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严谨细致的孙文静老师、魅力超凡的MR.H+葛广宇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做题才能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