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合格证书

2019年江西吉安中级会计资格审核时间:11月6—11月8日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0月29日

2019年江西吉安中级会计考试成绩已经公布,根据规定,江西吉安中级会计资格审核时间安排在11月6日开始,成绩合格考试必须完成会计人员信息采集、考后资格审核通过后方可领证,具体规定如下。

>>扫码或点击链接快速查分

中级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

一、审查时间:2019年11月6日—11月8日

二、审查地点:吉安市财政局会计科805室(吉州区城南井冈山大道尚德路口,九江银行对面)。

三、审查需提供资料:

中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1.取得大学专科学历,从事会计工作满五年;

2.取得大学本科学历,从事会计工作满四年;

3.取得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从事会计工作满二年;

4.取得硕士学位,从事会计工作满一年;

5.取得博士学位。

有关工作年限,是指报考人员取得规定学历前后从事会计工作时间的总和,其截止日期为考试报名年度当年年底。

符合上述条件的人员需先在“江西省会计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完成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并提供以下资料: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通过学信网学历认证查询打印的“电子注册备案表”一份;经工作单位签字盖章的《资格审查表》(见附件,请考生自行下载)一份。

四、学历查询认证证明有关要求如下:

1.2002年后取得的学历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上“学信网”免费申请,网址:http://link.233.com/12515)。

2.其他无法通过网站查询的学历,须提供入学通知、学业成绩、学籍证明、毕业生登记表等相关佐证材料,并经所在单位相关部门确认、盖章。

3.取得国外学历学位的,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4.取得港澳台地区的学历学位的,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港澳台学历学位认证书》。

更多内容请进入吉安财政局查看。

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23050/news-show-4343.html

附件:2019年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资格审查表.doc

点击领取>>2020年中级会计师备考资料包!

2020年中级会计师备考资料包!

推荐2019中级会计考后资格审核时间汇总| 成绩复核规定

真题:中级会计成绩合格后还要继续教育?| 关于领证,这些都必须要看

2020年中级会计备考已打响!让庄欣+MR.H+葛广宇等6位老师一起,陪你从0开始,逆袭过3科吧!老师讲课讲得怎么样?点击这里【 立即试听学习>>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