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合格证书

2019年山西中级会计职称考后资格审核时间各地区汇总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1月20日

根据规定,2019年山西中级会计职称考后资格审核时间各地区陆续公布,233中级会计学霸君整理2019年山西中级会计职称资格审核时间各地区汇总,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2019年朔州中级会计考后资格审核时间:11月20—22日

>>2019年忻州中级会计考后资格审核时间:11月19—27日

>>2019年太原中级会计考后资格审核时间:11月18—27日

>>扫码或点击链接快速查分

中级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

审核所需提交资料(各地区不一致)

1、准考证(若丢失可打印成绩页面代替);

2、报名信息表(须工作单位填写审核意见并加盖公章);

3、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5、在学信网上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注意事项

1、遗失报名信息表的考生可从“附件”中下载电子版表格,按照报名信息重新填写后打印。

2、委托他人代为审核的,除提交以上所需材料外,还须出具被委托人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

3、资格审核只安排此一批次,不设补审,考生需在规定的时间内办理。

点击领取>>2020年中级会计师备考资料包!

2020年中级会计师备考资料包!

推荐2019中级会计考后资格审核时间汇总| 成绩复核规定

真题:中级会计成绩合格后还要继续教育?| 关于领证,这些都必须要看

2020年中级会计备考已打响!让庄欣+MR.H+葛广宇等6位老师一起,陪你从0开始,逆袭过3科吧!老师讲课讲得怎么样?点击这里【 立即试听学习>>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