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合格证书

2019年浙江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合格人员名单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2月3日

2019年浙江中级会计成绩已经在10月份公布,根据官网公布的数据看,2019年浙江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共13489人考试通过,233网校学霸君在此恭喜大家,合格证书即将到手了!

一、2019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均为60分(试卷满分均为100分)。全省合格人员共13489人,资格取得时间为2019年9月8日。

二、2019 年会计专业技术高级资格考试《高级会计实务》科目考试全国合格标准为60 分(试卷满分为100 分)。全省合格人员共1459 人。

现将上述合格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请尽快通知应试人员所在单位及本人。中级考试合格人员可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www.zzwfw.gov.cn) "高级职称评审与专技考试"栏乱 根据电子证书上线进度安排,自主下载打印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电子合格证明,该证明在省内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效用,纸质证书将来矿网上中领,快递送避的形式进行发放,具体可登录浙江政务服务刚高级职称评审与专技考试唯目查询;高级考试合格人员可获全国会考办制发的考试成绩合格证明,该证明在全国范围内3年有效,有关成绩合格证明发放工作另行通知。

点击查看>>浙江2019年中级会计考试合格人员名单

内容来源于浙江政务服务网,更多内容可查看官网。

扫码获取中级会计师无纸化题库!

233网校APP

推荐:中级会计成绩合格后还要继续教育? 

领证:2019年中级会计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各地区汇总

2020年中级会计备考已打响!让庄欣+MR.H+葛广宇等6位老师一起,陪你从0开始,逆袭过3科吧!老师讲课讲得怎么样?点击这里【 立即试听学习>>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