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指导>合格证书

2019年湖南衡阳中级会计资格考试考后复核公告

来源:衡阳市财政局 2019年12月31日

2019年湖南衡阳中级会计资格考试考后复核公告已发布,从衡阳市财政局获悉,成绩合格人员应于2019年12月30日-2020年1月10日前进行网上资格审核。具体安排如下:

一、为贯彻国务院放管服改革要求,落实“最多跑一次”的工作目标,根据省厅要求,2019年度中级资格考试实行网上资格审查(特殊情况仍实行现场资格审查)。

(一)网上资格审查。成绩合格人员应于2019年12月30日-2020年1月10日前登录湖南会计信息网,履行真实性承诺,上传本人符合报考条件的学历信息以及学信网验证码(如符合报考条件的学历为非全日制学历,且毕业时间至首次报考时间未满足相应工作年限要求的,需同时上传最高全日制学历学信网验证码)。由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根据上传的学信网验证码核查成绩合格人员的学历。

参加网上资格审查的考生应于2020年1月13-17日登录湖南会计信息网查看资格审查结果。对网上资格审查结果为“不通过”意见存在异议的,应于2020年1月17日咨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咨询电话:0734-2896683),逾期不再受理。

(二)现场资格审查。有以下特殊情况的,请成绩合格考生在报考所在市州规定时间,携带本人符合报考条件的学历证书原件(如符合报考条件的学历为非全日制学历,且毕业时间至首次报考时间未满足相应工作年限要求的,需同时携带最高全日制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所有复印件都要盖章,前往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审查。

1、2018年度成绩合格但错过了当年度考试考后资格审查的。

2、持有学历无法在学信网查验的。

3、最高全日制学历为高中及以下(无法在学信网查验),且后续最高非全日制学历毕业时间至首次报考时间未满足相应工作年限条件的。

4、已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经济、统计、审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的。

5、存在其他只能参加现场资格审查情形的。

二、鉴于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人员证书信息均可在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网上查询,同时适应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电子化改革趋势,我省自2018年起,已取消《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登记表》。

三、考生无特殊情况应参加当年度资格审查。因特殊原因逾期不参加资格审查的,仅可在下一年度进行资格审查时参加一次补充资格审查。

四、资格审查结束后,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会同财政局及时公示、发文确认本市合格人员名单(名单报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备案),同时将资格审查不合格考生信息整理造册报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五、中级资格现场审查时间:2020年1月14日

六、中级资格现场审查地点:衡阳市华新开发区芙蓉路18号人社局八楼(专技科)。

附件:报考条件及工作年限计算方法

附件查看地址:http://link.233.com/25050/zfxxgk/gzdt/tzgg/201912/t20191230_2986679.html

扫码获取中级会计师无纸化题库!

中级会计题库APP

推荐:2019年湖南中级会计资格考试考后资格审查公告 

领证:2019年中级会计师证书领取时间各地区汇总

2020年中级会计备考已打响!让庄欣+MR.H+葛广宇等6位老师一起,陪你从0开始,逆袭过3科吧!老师讲课讲得怎么样?点击这里【 立即试听学习>>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