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指导>合格证书

苏州市区2019年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时间调整通知

来源:苏州会计之窗 2019年12月31日

苏州市区2019年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时间调整通知已发布,从苏州会计之窗获悉,根据苏州市信息采集的进度,对市区(不包括吴中区、相城区、吴江区)2019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时间进行调整。具体如下:

根据苏州市财政局《关于开展2019年度全市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规定苏州市区2019年度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学习考试工作于2019年12月31日结束。鉴于今年参加继续教育的人员需在完成江苏省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工作的基础上才能进行,根据我市信息采集的进度,对市区(不包括吴中区、相城区、吴江区)2019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时间进行调整如下:缴费截止时间为2020年2月15日,学习考试于2020年2月29日结束,请学员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激活学习计划完成继续教育学习和考试,截止时间过后,学习系统关闭。

公告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21613/szkj/InfoDetail/?InfoID=ed46a476-5819-42d2-8a3f-92723f16d69c&CategoryNum=027

扫码获取中级会计师无纸化题库!

中级会计题库APP

领证:2019年中级会计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各地区汇总

关注真的变了!中级会计证已经不是原来的中级会计证……

2020年中级会计备考已打响!让庄欣+MR.H+葛广宇等6位老师一起,陪你从0开始,逆袭过3科吧!老师讲课讲得怎么样?点击这里【 立即试听学习>>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