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指导>合格证书

2019年广西中级会计师证书遗失如何补办?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月18日

根据2019年广西中级会计师证书领取通知,证书遗失补办流程如下:

证书遗失补办事宜

(一)每季度安排1次遗失补办集中办理,请各市财政局分别于2020年2月28日、5月29日、8月31日和11月30日前将遗失补办材料报自治区财政厅(会计管理处)。

(二)遗失补办须本人到所在地财政部门会计人员服务大厅办理,也可通过邮寄办理,具体事宜请登陆广西财政厅网站【会计管理】专栏中查询中国邮政预约上门服务办理。遗失补办所需提交材料如下:

1.身份证复印件1份(复印件需注明“此复印件与原件内容核对一致”、联系人电话并亲笔签名确认,现场办理请携带身份证原件以便核实);

2.个人申请补办的申请书1份,简要说明原证书取得的时间以及原证书的遗失情况并亲笔签名;

3.一张电子照片(照片文件为JPG或JPEG格式,像素295×413,尺寸1寸证件照(2.5cm×3.5cm),大小约10KB,底色为白色);

4.为便于核实情况,职称证书如有复印件可提供1份。

扫码获取中级会计师无纸化题库!

中级会计题库APP

领证:2019年中级会计师证书领取时间各地区汇总

关注真的变了!中级会计证已经不是原来的中级会计证……

2020年中级会计备考已打响!让庄欣+MR.H+葛广宇等6位老师一起,陪你从0开始,逆袭过3科吧!老师讲课讲得怎么样?点击这里【 立即试听学习>>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