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指导>合格证书

2019年重庆中级会计师证书领取时间3月24日起

来源:233网校 2020年3月24日

重庆不少考生已经在2019年三科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全部通过,只差最后一步——领取中级会计职称证书啦!重庆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时间公布了吗?重庆考生什么时候可以领取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证书?

害怕错过证书领取时间,可扫码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233网校学霸君将会及时推送重庆中级会计证书领取通知。

51.png

即日起,2019年度重庆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证书可前往原网上报名的区县(自治县)财政局领取(法定节假日除外)。详情如下:

一、领取对象

参加2018年度、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所有科目成绩达到国家合格标准并具备相应资格的人员。

二、领取需携带材料

1、本人领取:需带上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委托他人领取:应提供委托书、双方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三、各区县(自治县)证书发放地点及联系方式

点击查看>>各区县(自治县)证书发放地点及联系方式

领证:2019年中级会计师证书领取时间各地区汇总

关注真的变了!中级会计证已经不是原来的中级会计证……

2020年中级会计备考已打响!让庄欣+MR.H+葛广宇等6位老师一起,陪你从0开始,逆袭过3科吧!老师讲课讲得怎么样?点击这里【 立即试听学习>>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