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指导>合格证书

云南发布暂缓会计证书的发放和补办工作的通知

来源:云南省财政厅 2020年2月7日

云南省财政厅发布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有关会计服务事项的通告,暂缓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的发放和补办工作,以下为详情:

一、全省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机构暂停举办任何形式的线下会计人员继续教育集中培训班和集体活动,会计人员继续教育面授培训待疫情缓解后恢复。

二、暂缓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的发放和补办工作。应试人员可通过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网站查询验证系统查询本人取得的证书。纸质证书的发放、补办工作待疫情缓解后恢复。

三、暂缓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合格证书(纸质)的发放和专业阶段免试申请工作。全科合格纸质证书的发放、专业阶段免试申请工作待疫情缓解后恢复。

四、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合格证已实现电子化,不再发放纸质证书。应试人员可在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的“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模块内自行查询、下载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电子证书。

五、疫情防控期间我们将暂停接待群众来访。

查看公告原文:http://link.233.com/22425/zxzx/tzgg_gk/202002/t20200205_622701.html

领证:2019年中级会计师证书领取时间各地区汇总

关注真的变了!中级会计证已经不是原来的中级会计证……

2020年中级会计备考已打响!让庄欣+MR.H+葛广宇等6位老师一起,陪你从0开始,逆袭过3科吧!老师讲课讲得怎么样?点击这里【 立即试听学习>>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