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指导>合格证书

辛集市公布会计人员继续教育网络学习操作流程

来源:河北省财政厅 2020年2月14日

河北辛集公布会计人员继续教育网络学习操作流程,2018和2019年度未完成会计人员继续教育的人员需在2020年6月底前完成。具体如下:

按照《河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有关事项的通知》(冀财会〔2019〕65号)的要求,参加继续教育的具有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或不具有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但从事会计工作的人员应首先在我市进行会计人员信息采集(信息采集公告已在河北省财政厅官方网站公布)。需要通过网络学习方式完成继续教育并取得相应学分的,须先在河北省会计人员管理服务系统(http://link.233.com/13901/)进行信息采集。信息采集通过审核后,可登录河北省财政厅官网(http://link.233.com/24623/)→会计服务→会计人员管理服务系统→在用户登录窗口输入身份证号及密码登录系统,进入继续教育模块进行网络学习及其他相关操作,系统自动登记学分,2018和2019年度未完成继续教育的会计专业技术人员需在2020年6月底前完成。

领证:2019年中级会计师证书领取时间各地区汇总

关注真的变了!中级会计证已经不是原来的中级会计证……

2020年中级会计备考已打响!让庄欣+MR.H+葛广宇等6位老师一起,陪你从0开始,逆袭过3科吧!老师讲课讲得怎么样?点击这里【 立即试听学习>>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