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指导>合格证书

2019年福州市中级会计职称合格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福州市会计信息网 2020年3月25日
导读: 2019年福州中级会计职称证书开始发放,因受疫情影响,中心暂时取消现场取证方式,请福州考区的考生通过邮寄的方式申领证书。

2019年福州中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通知已发布,从福州市会计信息网获悉,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证书已可开始发放,因受疫情影响,中心暂时取消现场取证方式,请福州考区(报名地市:福州市)的考生通过邮寄的方式申领证书。具体内容如下:

根据福州市人事考试中心通知,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证书已可开始发放,因受疫情影响,中心暂时取消现场取证方式,请福州考区(报名地市:福州市)的考生通过邮寄的方式申领证书。恢复现场取证的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

一、证书邮寄申领方式:登录福州人事考试网( http://link.233.com/14146/Home )首页,点击“证书邮寄”栏目,登记联系方式及邮寄地址(邮费到付)。

二、其他事宜:随证书一同下发的“×××证书登记表” 须交给本人档案保管部门存档。

领证:2019年中级会计师证书领取时间各地区汇总

关注真的变了!中级会计证已经不是原来的中级会计证……

2020年中级会计备考已打响!让庄欣+MR.H+葛广宇等6位老师一起,陪你从0开始,逆袭过3科吧!老师讲课讲得怎么样?点击这里【 立即试听学习>>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