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指导>合格证书

2019年白山中级会计师考试合格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白山市财政局 2020年4月16日
导读: 2019年白山中级会计师考试合格证书领取时间:自2020年4月7日开始领取,节假日和法定假日除外。

2019年白山中级会计师考试合格证书领取通知已发布,从白山市财政局获悉,2019年白山中级会计师考试合格证书领取时间:自2020年4月7日开始领取,节假日和法定假日除外。详情如下:

一、领取时间

自2020年4月7日开始领取,节假日和法定假日除外。

二、领证地点及咨询电话

考生领证地点:白山市财政局会计科(白山市浑江区长白山大街2726号),咨询电话:0439-3226392。

三、其他事宜

1. 考生应本人持身份证件领取。本人因故不能现场领取的,代领人可持双方身份证件(原件、复印件)及考生亲笔签名的“委托书”代为领取。

2. 考生领取合格证书、考生报名登记表(存放个人档案中)后,务必妥善保管,丢失不补。

原文标题:关于领取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 (中级)资格考试合格证书的通知

原文来源:http://link.233.com/11491/sy/kjfwzl/202004/t20200414_597827.html

领证:2019年中级会计师证书领取时间各地区汇总

关注真的变了!中级会计证已经不是原来的中级会计证……

2020年中级会计备考已打响!让庄欣+MR.H+葛广宇等6位老师一起,陪你从0开始,逆袭过3科吧!老师讲课讲得怎么样?点击这里【 立即试听学习>>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