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指导>合格证书

2019年青海中级会计师合格证书发放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青海省会计信息服务平台 2020年4月20日
导读: 2019年青海中级会计师合格证书发放时间: 4月27日-6月31日(工作日)。

2019年青海中级会计师合格证书发放有关事项的通知已发布,从青海省会计信息服务平台获悉,2019年度会计专业中级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并通过审核人员证书(以下简称证书)将于4月27日开始发放。具体如下:

一、证书领取时间

4月27日-6月31日(工作日)

二、证书领取有关要求

(1)为了做好领证期间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前往各地考办领取证书的考生要加强自我管理,自觉约束行为规范,遵守各考办相关规定,并全程带口罩。

(2)2019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并已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前往考点所在地财政部门领取。

(3)成绩合格未进行审核的考生,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证明及复印件、从事会计工作单位证明原件,前往青海省财政厅会计处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领取证书(地址:西宁市黄河路30号6楼604室)。

三、证书发放地点

省财政厅会计处

西宁市 西宁市财政局会计局

海东市 海东市财政局会计科

海西州 海西州财政局会计科

海南州 海南州财政局监督评价科

海北州 海北州财政局财监科

玉树州 玉树州财政局监察科

格尔木市:格尔木市财政局会监科

青海油田:青海油田人事处

附件:1、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青海考区资格审核通过人员名单.xlsx

2、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青海考区资格未审核人员名单 .xlsx

查看附件:http://link.233.com/21061:8080/qhcms/contents.jsp?channelId=DCB174A8DD4C2DA7&contentId=5A4425DC0BEEBF82

原文标题:关于发放青海考区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证书有关事项的通知

领证:2019年中级会计师证书领取时间各地区汇总

关注真的变了!中级会计证已经不是原来的中级会计证……

2020年中级会计备考已打响!让庄欣+MR.H+葛广宇等6位老师一起,陪你从0开始,逆袭过3科吧!老师讲课讲得怎么样?点击这里【 立即试听学习>>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