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合格证书

中级会计合格证书在哪里查询?

来源:233网校 2021-06-28 10:20:45

中级会计合格证书在哪里查询:

1.考生登录https://link.233.com/10280/,进行以下操作:

(1)登录之后,点击左下方的“证书查询”系统,

(2)选择报考级别、年度、省份,

(3)输入相关信息

(4)输入验证信息,即可查询到自己的证书。

注:使用15位数的旧身份证号码的考生,请用当时填写的身份证号码进行查询;身份证号码最后一位为“X”的,请使用大写字母“X”进行查询。

2.另外,各地区领取证书的方式可能会不同,一般需要提供身份证、毕业证、合格成绩单、《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等,部分地区还可能要求提供照片等资料。

二、中级会计师考试成绩有效期

中级会计师考试成绩有效期为两年,考生要在两年内通过三科。假如你在2021年参加考试,其中两科成绩合格了,那么没有合格的那一科成绩,在2022年就需要单独报考这一科。如果考生这一科的成绩仍然没有合格,已经合格的两科成绩也作废,需要在2023年重新报考三科。

成绩未公布之前,考生可以预约成绩查询提醒,成绩出了马上知晓。

预约2022中级会计成绩查询提醒

在自我提升这条路上你是否感到寂寞无助呢?快加入233网校大家庭,和全国小伙伴一起通关中级会计考试,争取早日拿证!

扫码进中级会计备考微信群

扫码进入拍照/关键词在线搜题

热点关注:

2022中级会计各科目历年真题及答案

中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如何有效备考,享一年有效过三科?中级会计全新好课!讲师带你详解教材重难点,【免费试听戳>>>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6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