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合格证书

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合格证什么时间领

来源:233网校 2022-11-11 09:18:50
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合格证什么时间领

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合格证领取时间:一般会在中级会计考试成绩公布后的两个月左右发布相关公告。领取地点一般为当地人事考试中心或者财政厅,具体以当地通知为准。

一键查询>>各省中级会计合格证书领取时间&领取地点

插入模块

2023中级会计好课推荐
12023中会至尊班:零基础,全面锁分,稳步前行!注重领学等高端服务,专项攻破中会难题,需要系统辅导及全面保障的考生!立即学习>>
22023中会取证班:零基础或在职备考,8大全维课程,14项资料搭配,科学锁分轻松过关!点击购买课程>>
准考证丢失对中级会计领证会有影响吗?

准考证是中级会计考试的必备证件,但是有时候在成绩查询和证书领取的时候也需要使用准考证,但是准考证丢失后大家也不用害怕,根据近两年各地中级会计师证书领取的要求来看,证书领取是不需要准考证的,但是大家还是要以最新发布的政策为准。

满足什么条件才能顺利领取中级会计证书?

凡是符合中级会计报考条件,并且通过三科考试的考生,都能够顺利领取中级会计职称证书。

但是否符合报考条件,在报名之前或者是成绩公布之后会进行资格审核,不同地区的审核方式不同,资格审核分为:现场审核、网上审核和考后审核几种方式。

从考试的角度来说,跟老师学省时省心,所以,购买辅导课程一定是较好的备考通关方式,专业的师资团队来总结学习规律和应考技巧,可以节约大量盲目摸索的时间。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备考资料>>电子资料资料免费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精华考点>>中级会计高频考点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中级会计刷题小程序

如果你对中级会计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中级会计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中级会计考试。(点击进入中级会计新手指南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6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