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合格证书

2023年江西景德镇中级会计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景德镇市财政局 2024-01-12 14:53:39
插入模块

景德镇市财政局关于发放2023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证书的通知

景德镇考区2023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证书即日起开始发放,考生根据实际情况按如下要求领取。

1.委托邮寄领取证书服务

为了方便广大考生足不出户、轻松取证,考生可选择在景德镇市财政局官网-会计类考试通过邮政特快方式领取证书,点击进入“会计类考试证书领取”模块,提交本人身份证原件信息,或者进入微信公众号-“瓷都财政”识别图片二维码(附后)。

2. 现场领取证书服务

通过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需现场领取证书的成绩合格人员,须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到景德镇市财政局会计科领取。

现场受理时间:工作日的每周一、二

(9:00,—11:30; 14:30—17:00)

受理地址:景德镇市新村北路43号财政局会计科

领证咨询电话 :0798——8298638

文章原标题:景德镇市财政局关于发放2023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证书的通知

文章来源:景德镇市财政局

相关阅读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