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考试教材

2022年中级会计师《中级会计实务》考试教材

来源:233网校 2022-03-18 00:22:20

2022年中级会计师《中级会计实务》考试教材由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全国会计考办)编写,由经济科学出版社出版发行。为了方便大家备考,233网校学霸君整理了2022年中级会计师《中级会计实务》教材相关资料,一起来看看吧!

插入模块

热点推荐:2022中级会计考试大纲及变化对比下载考试教材变化解读

2022年中级会计实务考试教材封面

【书名】:中级会计实务

【出版社】:经济科学出版社

【编 者】: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

【定 价】:84.00元

【包 装】:平装

【开 本】:16开

【出版时间】:2022年3月

注意:考友购买教材时请看清楚教材封面、书名、版次、出版时间以及出版社等信息,以免买错教材。

中级会计师教材购买方式:>>新版教材购买

根据购买方式,233网校学霸君整理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购买方式,主要有四种。大家可选择适合自己的购买方式进行购买。

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购买方式一:

①、报考233网校2022年中级会计师至尊班,免费赠送正版教材。马上报名领教材>>

②、233网校官方网站购买,低价正版,当天发货!>>教材购买

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购买方式二:

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为官方指定用书,一般由经济科学出版社或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出版。考生可登陆出版社官网购买正版考试教材。登录淘宝天猫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旗舰店或者经济科学出版社旗舰店购买中级会计师正版教材。

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购买方式三:

大家也可以在中国人事考试网订购,网上直接选择购买。(此方式适用于在3月份报名阶段使用,各地区报名官网开通教材购买入口,或直接进入中国人事考试报名中心“人事考试用书平台”自行选购考试用书进行购买。)

其他的参考书一般都叫辅导教材,并非官网指定考试教材,大家可以选择在当当、淘宝、亚马逊等平台购买。

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一般是指中级会计师考试统一用书,由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按大纲要求和新修订的法律法规的内容组织专家编写并出版发行,该辅导教材注重政策、法规的学习、理解和会计实务的操作性,增加了相关例题讲解,帮助考生复习理解考试大纲相关内容。

为了方便大家备考,233网校学霸君根据考试教材整理了各科《干货笔记》,一起来看看吧!

高频考点干货笔记抢先学>>

233网校APP题库试题由233网校教研团队研发制作,“高质量+超智能”助力快速通关中级会计职称证,10000+优选品质章节练习查漏补缺,9000+ 历年真题实战演练,及时出分,学习成果随时反馈。每道题配有专业答案解析,还有专业助教答疑服务,做题不留疑问,能做到这些正是因为233网校有一支专门研发题库的团队,有专业助教编审试题,且助教都是对口专业,持有专业证书。

下载233网校题库APP,刷更多真题、模拟题及章节题> >

233网校app下载

想要起跑线上不掉队,不拼天赋拼努力!那么快点加入233网校备考团队吧,这一次,我们做好了准备,一定拿下中级会计证书!早些备考,有备无患!

扫码进入拍照/关键词在线搜题

中级会计考点速记

考点速记,60S解锁一个知识点

如果你对中级会计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中级会计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中级会计考试。(点击进入中级会计新手指南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备考资料>>冲刺精品资料免费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下载APP免费刷题

精华考点>>中级会计高频考点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

如何有效备考,享一年有效过三科?中级会计全新好课!讲师带你详解教材重难点,>>>【免费试听戳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6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