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考试教材

中级会计教材有几本?

来源:233网校 2022-12-28 09:10:41
中级会计教材有几本?

中级会计师考试科目有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经济法,备考中级会计师的教材包括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辅导教材《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经济法》三本,然后可以多做些试题,增强记忆。

【2023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变化对比解读专题>>】

“中级会计教材变化对比”/

中级会计职称证书考试教材购买方式

中级会计职称教材一般由财政部会计资格评定中心编制,经济科学出版社出版发行。市面上的教材多得让人眼花缭乱,考生可在233网校书店购买,也可登录出版社网站购买正版考试教材,登录淘宝天猫中国财经出版社旗舰店或经济科学出版社旗舰店购买。也可以选择在当当、淘宝、亚马逊等平台购买。

插入模块
教 材 购 买
✔233网校2023年中级会计师新版教材9折购书更优惠!立即购买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

✔报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至尊班、取证班赠送《黄金考点》《金题演练》纸质教辅书籍。通关课程+实力老师带你充分利用黄金备考时间,掌握各项锁分技巧,争取高分取证!2023年中级会计师新教材课件

点击进入233网校书店购买官方教材>>

中级会计备考干货

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一般是指中级会计师考试统一用书,由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按大纲要求和新修订的法律法规的内容组织专家编写并出版发行,该辅导教材注重政策、法规的学习、理解和会计实务的操作性,增加了相关例题讲解,帮助考生复习理解考试大纲相关内容。

为了方便大家备考,233网校学霸君根据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整理了各科《干货笔记》,里面的内容来自于教材,但又经过对历年真题的分析整理,从教材中提炼出了更高频、更核心的考点。一起来看看吧!

中级会计干货笔记

干货笔记特色:

① 各章的考情分析,备考建议,考纲要求,考点分布

② 图表结合,快速理清全章考点

③ 高频考点提炼,解密全新教材大纲

④ 章节历年真题回顾,查漏补缺

从考试的角度来说,跟老师学省时省心,所以,购买辅导课程一定是较好的备考通关方式,专业的师资团队来总结学习规律和应考技巧,可以节约大量盲目摸索的时间。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相关推荐:2023中级会计考试教材变化对比解读

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报考直通车 | 报考条件解读 

如果你对中级会计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中级会计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中级会计考试。(点击进入中级会计新手指南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6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